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投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投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7月7日,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投稿!記得以前我總是請求爸爸媽媽給我一次投稿的機會。爸爸同意了!

  此時,我滿懷激情的坐在電腦旁邊就在手尖觸摸到鍵盤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我長大后我變成了大名鼎鼎的作家,找我來簽名的人數不勝數,我出版的書銷售量那可以算的上是全世界頂峰級了!不過這時幻想現實中可沒有這麼順利不信你看,不是這個字寫錯了就是標點符號沒加。這下我可發脾氣了!又砸桌子又摔東西把睡夢中的爸爸吵醒了它聞聲來到我身邊語重心長的說:“做事要有耐心,不能急躁。”我聽了繼續打字。

  今天,我不僅鍛煉了自己的意志還知道了做事要有耐心,我覺的今天的收穫真大。

  甘肅平涼平涼鐵中三年級:我是小才女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投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