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新聞中看到了許多國家及地區的人們正飽受飢餓的痛苦、接受貧困的考驗的人們,他們有的是赤着腳想喝水卻沒水喝的人們,有的是在遠離城市在偏遠的山區,不受外界關注的 孩子們,他們的父母或許還在床上躺着。看到這些,我立即想到幫助他們脫離貧困。

  我想成立一個基金會,來專門幫助這些偏遠山區的這些人。有些家中還有卧床不起的父母的孩子需要更多的關愛和照顧,很多喝不上水的人們,基金會會像南水北調一樣來搭建各種渠道,讓這些沒水喝的人不但可以喝到水,而且還是純凈健康的自來水,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並且提醒人們,當他們大把大把花錢時,隨時都開着的水龍頭時,他們是否想到過山區的人們正過着什麼樣的日子,他們有這麼多的錢,為什麼不捐給山區的人?

  雖然這只是我想做的一件事,一個願望,但這並不代表着它們不會成真,將來的一天,我會將這件事變為一件真實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