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芳鬥豔的蝴蝶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芳鬥豔的蝴蝶蘭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看到那色彩鮮艷的蝴蝶蘭,我彷彿就看到了翩翩起舞的蝴蝶,什麼不高興的事全忘記了,只記得來觀賞花,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

  蝴蝶蘭,顧名思義,自然就是一種開的像蝴蝶的花了。四朵紫白相間的花瓣縱橫交叉在一起,再加上一瓣像蝴蝶的頭的不規則花瓣,乍一看,極像一隻蝴蝶停留在枝頭上。如果你仔細看“頭部”,你會發現兩道由重到輕,由粗到細的花紋印在花瓣上。多多蘭花楚楚動人。

  那些簇擁在花桿旁邊的四片又大又厚的葉子可能是她的護衛,一個個高大堅固。“我就要扎在土裡一個世紀,永遠做蝴蝶蘭仙子的護衛!”啊!蝴蝶蘭你的美麗動人打動了我。我突然有感悟到人的生命比花期還長,但卻很少有那種極力傾吐生命絢爛之美的精神,所以花能永遠動人!

您正在瀏覽: 爭芳鬥豔的蝴蝶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芳鬥豔的蝴蝶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