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箏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箏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00八年六月二十九日,對我而言,是一個不平凡的星期天,也是一個特殊而又難忘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我參加了“全國青少年健康形象大使”古箏比賽,而且獲得了金獎。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激動不已…… 

  記得那天,我打扮成了一個小可人兒。瞧我身穿爸爸從新疆買回來的民族服裝,紅底鑲着黃邊,很有特色;頭上扎着五顏六色的發卡,還編着兩個可愛的麻花辮呢!媽媽還特意給我化了點淡妝,老師說我好看極了! 

  奶奶和媽媽陪我到了藝校,我戴好指甲,上了二樓,準備開始參賽。一走進賽場,哇!好多人已經到了,原來比賽上午就開始了,下午的比賽兩點鐘又開始了!只見還有五個評委正在嚴肅地坐在椅子上,認真地傾聽着,旁邊有一個人在錄音,另一個人在攝像、拍照,還有一個人在主持比賽,他念着選手的名字,選手們一個一個地上場表演。第一次見這場面,我好緊張,心好像跳到了喉嚨眼。 

  古箏老師說我是第二十一號,也就是我們這組古箏演奏的第二個。我是第二個,天哪!我害怕極了!心怦怦直跳。可是,我也不能不上去呀!哎!聽到主持人念到二十一號“彭冰冰”的聲音,我只好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座位上,端正地坐好,投入地、大膽地彈了起來。 

  彈着彈着,我似乎忘了這是在比賽,我完全陶醉在美妙的音樂聲中。下台時,我還有禮貌地向老師、評委們鞠了個躬,我看到了他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這次比賽,器樂演奏類表演的項目還不少呢!有大提琴、小提琴、揚琴、二胡、古箏等等,我在其中年齡算是最小的,可聽老師說我這次彈得挺好,不比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差呢!我站在那兒,看了他們演奏好一會兒,感覺真好!我要像他們學習,努力練習,爭取把古箏練得更棒! 

  在回家的路上,奶奶和媽媽都誇我發揮得很好,我心裡美滋滋地想:“雖然老師、評委們對我的表演是充分肯定的,不過我還要加強練習,繼續努力啊!” 

  比賽是已經結束了,可我的學習之路還很長……

您正在瀏覽: 古箏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