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懂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懂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開始了,又到了令人盼望已久的周末。今天做些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忽然一道靈光在我腦海里閃過——對!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當我看見正在彎腰洗衣,早已筋疲力盡的媽媽時,趕忙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你休息一會兒,讓我來幫你洗衣服吧!”媽媽心疼地說道:“你現在還小,最重要的還是學習,這些活你幹不了,會累着的!”“不累!不累!”說著,我就拿起一件衣服洗了起來。媽媽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我先把衣服用水泡了泡,輕輕地用手搓了搓。然後又放了一點兒洗衣液,可是,怎麼不起泡呢?我很納悶:我已經放了洗衣液了呀,為什麼一個泡泡都沒有?媽媽見了,耐心地對我說:“放了洗衣液后,要用心地搓一搓才行!”我按媽媽說的去做,果真起泡了!“我的寶貝,你真棒!會幹活了!更懂事了!”媽媽讚不絕口。

  今天過得真有意義。

 三年級:女捕快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懂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