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裡面,媽媽永遠是那樣的年輕漂亮,似乎永遠不會衰老,直到今天我看到了媽媽的手。

  在我的印象裡面,媽媽的手是白白嫩嫩的,像嬰兒一樣光滑。可是今天我幫媽媽做飯的時候,卻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歲月在媽媽的手上留下了那樣滄桑的痕迹。媽媽的手上多了些許的皺褶,皮膚也有一點點的鬆弛。不僅僅是手,時光也在媽媽的臉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媽媽的額頭上不知什麼時候爬上了許多皺紋,連頭髮也有幾根已經花白。

  看着媽媽漸漸地蒼老,我的心裡真的不是滋味。我的心裏面在想:媽媽,雖然您老了,但是女兒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您的,不會再讓時光奪去您的美麗,不會再讓您為我們操心了!

  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