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想來想去,我也沒有想出一個好主意,可總不能空着手回家吧!我想我還是回家誠心誠意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可我總是不好意思開口。

  回家的路上,我眼前不由自主地浮現出媽媽忙碌的身影:每天一大早起來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餐,晚上回家,媽媽常常為我忙這忙那,每天晚上,媽媽都是一邊給我洗腳,一邊教我背課文,直到今天,媽媽還是為我準備好洗臉水、刷牙水……一件件小事,包含着媽媽對我無私的愛。

  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難道不應該向媽媽說:“媽媽,我愛您,祝您生日快樂!”想到這,我飛快的向家跑去。

  回到家看見媽媽正忙着家務,我悄悄的走到媽媽身後,一下子抱住媽媽說:“媽媽,我愛您,祝您生日快樂!”媽媽對我甜甜地笑了。

  我愛我的媽媽,更愛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