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玩電腦,可是媽媽總認為小孩玩電腦影響學習不准我玩,於是我和媽媽開始了一場電腦爭奪大戰。

  第一回合,我趁媽媽不在家,偷偷地打開了電腦。剛進入電腦打開遊戲時,門突然響了,我嚇得魂飛魄散,急忙去關閉電腦,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媽媽已經推門進來了,媽媽看我在電腦前就大叫起來:“誰叫你開電腦的?叫你看書你不看,就知道玩電腦!你今天不能出去玩了。”我只好灰溜溜地關掉電腦,拿起一本作文書裝模作樣看起來。

  第二回合,媽媽說她要去超市買東西問我去不去,我說不去要在家看書。過了一會,我聽到外面的門響了一下,媽媽走了?我走出房間一看,媽媽沒人了。我興奮地跑進書房打開電腦,這時突然聽到媽媽聲音從耳邊響起:“你這個月都不能玩了。”媽媽怎麼剛走又回來了呢?原來媽媽其實沒走,她在衛生間,剛才那聲門響是對門那家關門的聲音。我只好又關了電腦輕輕說了一句:“算我倒霉。”

  第三回合,這一天,家裡都沒人,我又偷偷打開了電腦,一直玩到媽媽下班才關了電腦。媽媽下班回來就問我:“你今天在家幹了什麼?”我輕輕地說:“做作業、看書。”媽媽說:“玩電腦了么?”我沒響。只見媽媽走到電腦前,用手摸了下主機箱就轉過頭來對我說:“你今天的語文生字罰抄5遍,數學再做一張試卷。”完了,又被老媽發現了。

  一個月後,我再一次趁家裡沒人時打開電腦,可是媽媽已經設了密碼,我進不去了,和媽媽的電腦大戰我是完敗!“媽媽啊媽媽!”我真想對你說:“我是多麼得想玩電腦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