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實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實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非常神奇而且有趣的小實驗。因為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給們做一些很有意思的小實驗,所以我們大家都翹首以待,想看看這次老師我們帶來什麼有意思的東西。

  剛一上課老師就神秘兮兮的跟我們說她要變一個小小的魔術,我們大家都拭目以待。在萬眾期待之下,老師先從她包里拿出來了一個小雞蛋,然後拿來了幾個杯子。老師首先先把杯子裡面裝滿水,然後老師問我們如果把雞蛋放在裡面會有什麼現象呢?我們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雞蛋會沉入水底。老師微笑着點點頭,把雞蛋放入了水裡。果不起然,雞蛋沉入了水底。接着老師拿出一些白色的粉末,說現在才是正題!只見老師一點一點的把白色的粉末放入了杯子之中,不一小會神奇的現象出現了!雞蛋竟然一點一點的從水底漂浮了上來!我們大家都看呆了,老師笑着跟我們說,今天我們講課的內容,是個神奇的東西,叫做密度!等我講完了,你們就知道這個實驗的奧妙了。

  在老師有趣的小實驗的引導下,我們都想好好的聽課。想從老師中得到這次試驗的真正奧妙!

您正在瀏覽: 做實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