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寫作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寫作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有過很多夢想,有時想當畫家,畫出許多美麗的畫;有時想當發明家,發明出機器人為人民服務;有時想當一名園丁,培養出更多祖國的花朵;有時想當一位歌唱家,把快樂和美妙的歌聲帶給別人;有時想當服裝設計師;設計出許多漂亮的服裝......但在這麼多的夢想中,我還是最想當一名作家。

  從那以後,我爭取在學校就把作業做完,回家看許多作文書,把寫得好的文章多看幾遍,把它記在腦子裡,當我寫文章時,就把那些好詞,好句,好段都用上去,這樣我的文章就變得豐富多彩了。

  自從看了許多作文書後,我的作文水平明顯提高了許多,但為了不退步,我每天都堅持抽出20~30分鐘左右的時間來練習,寫好了拿給媽媽看,媽媽說那裡不好,我就再去改,改好了就給媽媽看,要是還不好,那就再去改,直到改好了為止。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老師在我的作文評價欄上表揚了我,我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努力,將來一定能成為一位著名的作家,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有志者,事竟成!有志氣的人,做事情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寫作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寫作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