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教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教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之間,已經在十六班這個班級呆了三年了。每天清晨,我們都會踏着晨光,走進乾淨整潔的教室,開始和可愛的同學們一起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我們的教室和一般的長方形教室不同,我們的教室是正八邊形形狀的教室。在八邊形的兩條邊上面是前門和後門,另外的六條邊上面都是大大的鋼化玻璃,只要太陽一出來,陽光就能通過六面大玻璃撒進教室,特別的的溫暖。為了更方便的教學,我們班的每個窗戶上面的牆壁都可以抽出一塊白板,所以上課的時候,經常是老師邊講邊走,我們大家跟着老師的移動來轉動我們的眼球,特別的有意思。而我們班的座位也是很有意思,因為白板在班級的一圈,所以說我們的座位是面向教室的一周來坐的,個子高的靠門,個子低的靠近白板。這就是我生活了三年的班級,美麗整潔而且散發著我們青春奮鬥的氣息。

  我愛我們的教室,更愛我們的班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教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