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清晨,幾隻小鳥站在樹樁上,用凄涼的聲音唱着這首歌,因為它們已經無家可歸了。

  曾經它們也有一個溫馨而又美麗的家——大森林,森林裡長着一片又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木,大樹長得枝繁葉茂,樹下長着五顏六色的花朵。瞧,小草正在向你招手呢!鳥兒在樹上築起了自己巢穴,白天在樹林間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叫着,生活的無憂無慮、快樂無比。晚上就飛回自己的巢穴,安詳的進入甜美的夢鄉。

  可是,突然有一天,人類闖入了鳥兒的家園,隨着大樹倒地,鳥兒的家被毀了。鳥兒被嚇得驚慌失措,四處亂飛,更可憐的是剛出生的小鳥,因為不會飛翔,就從樹上掉下來,活生生地摔死了,就連剛要孵化的鳥蛋也摔的粉碎,小鳥無家可歸,只能站在樹樁上哀號,喊着:“爸爸去哪了?媽媽去哪了?,我的家去哪了?”

  我好想對人們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手下留情,給鳥兒一個溫馨的家吧!給鳥兒的家園,也就保住了我們人類自己的家園!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張浩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