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明凈的季節。天總是那麼高遠,雲總是那麼飄渺,水總是那麼透明,大樹也總是顯得那麼高傲、那麼挺拔。秋天的風是爽朗的,不象春風那麼柔和;秋天的雨是清澈的,不象春雨那麼連綿;秋天的陽光直照在人的心裡,讓我們的心也象明鏡一樣閃光。 

  秋天是斑斕的季節。天空是蔚藍色的,秋霜是白色的,楓葉是火紅的,大樹是蒼翠的,田野是金黃的,而那菊花卻是競相開放,五彩繽紛,爭奇鬥豔的,那天際的晚霞呢?卻變幻無窮,任何美麗的詞句都無法形容它的顏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樹的枝頭,掛滿了累累的果實;田野里,是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稻穀;農民伯伯的屋檐下,也掛起了一串串黃燦燦的玉米和紅通通的辣椒。 

  秋天真美呀!我們等待秋天,我們喜愛秋天,我們盼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