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喜歡電閃雷鳴的夏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公園真美呀!瞧,那楓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發光,紅得鮮亮,在秋風的吹拂下一個勁兒地飄舞,在夕陽照耀下一個勁兒地笑,在人們的稱讚中一個勁兒地展示自己柔美的身姿。望着火紅的楓樹,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寫的詩句:“霜葉紅於二月花”。秋風起,銀杏開啟了一年中最美麗的篇章,它的葉片沒有像多數樹葉那樣變黃、捲曲、枯萎,而是變成了燦燦的金色。一陣秋風吹過,銀杏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宛如無數只金色的蝴蝶漫天飛舞。那滿地金黃的樹葉,燦爛無比,如同給大地鋪了一層鬆軟的地毯,把大地裝點得格外靚麗。

  秋天的果園真是五彩斑斕。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黃澄澄的鴨梨擠在一起,活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娃娃。葡萄葉下掛滿了大串大串瑪瑙般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好像在說:“想不想嘗嘗我的味道呀?”石榴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成熟。熟透了的石榴高興地笑了,有的笑得咧開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滿滿的子兒。小山棗也成熟了,快活地放聲大叫:“在秋天,我是最紅火的!”

  這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使我流連忘返。我愛春天,但我更愛秋色,因為它果實累累,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榮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