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真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真美麗

秋姑娘穿上金黃色的禮服,坐着清風叔叔的車來到了夏公公的身邊,就對它說:“夏公公您累了,我來接您的班吧!”

這時,天上有一排大雁正要飛到南方過冬呢!大雁首領帶領它的小隊員們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一會兒排成一個“大”字。它們一邊飛一邊說:“親愛的南方朋友們,我們回來看望你們啦!”

田野里,火紅的高梁就像一把燃燒的火炬。一塊塊田地里長滿了成熟的稻穀,一棵棵稻穀連起來就變成金色的“海洋”。風一吹,眼前彷彿在翻滾着金色的波浪。

果園裡,蘋果笑紅了臉;黃澄澄的梨,活像一個個黃色的小鈴鐺;熟透的柿子在樹上你擠我碰的,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楓林里,楓葉們正在比誰的舞姿最優美,風一吹她們就開始翩翩起舞,跳出了秋天的喜悅!

啊!秋天真美麗,我喜歡這個金色、可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