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真美

義和中心小學三年級一班

  張一帆

  秋天來了。

  天空像一塊覆蓋在大地上的藍寶石。村外的小池塘睜着藍汪汪的眼睛,凝視着這美好的天色。一對可愛的白鵝側着腦袋欣賞着自己映在水面上的影子。

  山谷里的楓葉,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過量的酒,紅得跟一團火焰似的。

  路兩旁的梧桐樹上那黃中帶綠,綠中透黃的葉子被風一吹,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翩翩起舞。

  村前村后的稻子低頭彎腰,在秋風中默默地等待人們去收割。

  半空中,排成“人”字形的雁群,“咿咿呀呀”唱着歌,告別人們,向溫暖的南方飛去。

  農民伯伯辛勤的工作着,珍珠般的汗滴從他們額頭落下來,變成了滋潤腳下泥土的雨露。

  孩子們歡快的在田野上奔跑着。他們的腳步常常被果實的香味勾住,他們的身影在瓜園和果園中閃爍着。

  孩子們的歡樂和果實的成熟是誰帶來的呢?是農民伯伯。我們應該尊重他們。

  秋天真美,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