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忙着摘果子,收麥子,割稻子……

  高粱跟瑪瑙一樣紅,蘋果、香蕉、梨堆成了一座座小山,農民伯伯的笑臉跟蘋果一樣紅。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菊花怒放,還有一些花紅得像火,粉得像霞……

  秋天是個“大飽口福”的季節。摘一個紅蘋果,一串紫葡萄,一掛黃香蕉,品嘗一下,“哇,好吃極了!”

  秋天是個童話的世界。秋姐姐挎着籃子,要採集一百種水果做一個又大又圓的月餅,八月十五一到,就可以品嘗秋姐姐的月餅了。

  秋天是個樹葉飄落的季節,雖然樹葉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可是樹葉不調謝,那怎麼會長出新葉子呢?樹葉調謝,大樹就不美麗了,但是來年還會長出更綠更嫩的葉子,那樣大樹就會枝繁葉茂,顯得一片生機勃勃。

  秋天啊,我愛你那美麗的景色,更愛你讓農民們因豐收而喜悅的胸懷。秋天,我為你的無私、偉大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