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王老師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跳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跳繩

 江蘇省邳州市 江蘇省邳州市明德實驗學校三年級六班 沈慶陽 今天下午上作文課,王老師神神秘秘地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根跳繩。王老師說:“你們知道我拿跳繩幹什麼嗎?”大家齊聲答到:“當然是跳繩了。”王老師說:“你們猜對了。” 

開始做準備工作了。王老師先把外衣脫掉,然後換了雙運動鞋。接着把繩子踩在腳下,雙手用力拉一下。

開始跳繩了,王老師一開始跳得很慢,後來,逐漸加快速度。快的時候那繩子像銀蛇在空中飛舞,還發出“呼呼”的哨聲。只見王老師一會兒右腳抬起用左腳跳,一會兒左腳抬起用右腳跳,一會兒跑着跳,一會兒還跳花繩呢!

  這時,班裡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我很納悶,王老師這麼老了,怎麼還能跳繩呢?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