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根跳繩。這根跳繩長度是2米左右。材料是用線子一根一根像麻花辮似的編起來的,很牢固,在中間還加了兩根粗粗的線子,一根是藍色的,一根是紅色的。這樣,使跳繩更牢固。繩子是乳白色的,中間是藍紅相間的格子。這樣,能使繩子更美觀。繩子的兩端各有兩個塑膠套,它能使繩子不鬆開。繩子的中間也有一個塑膠套,這個塑膠套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在跳繩的過程中,繩子和地面磨擦,有了塑膠套,繩子就不會磨壞了。 

  有了繩子,接下來就該跳繩啦!老師讓我們跳之前先切脈,我的脈搏跳到了75個。跳繩前,我的心情忐忑不安,心想:在學校里,我的跳繩成績不好,只不過四、五十個而已。這次,我一定要好好表現。我便上了台, 我雙手緊握,開始跳了。十五秒過去了,二十五秒過去了。我心想:快了,快了,再加把勁努力一下吧!當老師喊停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幫我數的那個同學告訴我,我跳了61個,我高興極了,但我已經面紅耳赤,上氣不接下氣了,我連忙坐到椅子上。老師又讓我們切一次脈,這次,我比上次快57下,是132個。哦!我明白了,只要人一累,心跳和脈搏就會加快。 

  接下來,該是其他的小朋友來跳繩啦!現在,氣氛靜悄悄的,只能聽見跳繩“啪,啪,啪”的聲音和地板震耳欲聾的聲音。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只見這位同學,雙手緊握,兩個腳一前一後地跳着。哇!跳了54個,比我少。 

  這堂課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跳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