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四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吃過晚飯去小區的公園散步,走着走着,爸爸說:“你已長大了,應該自己睡覺了。”爸爸一說完,我嚇得渾身直打哆嗦。爸爸看見我渾身哆嗦,就說:“你真是個膽小鬼。”媽媽卻在一旁鼓勵我說:“沒事的,你已經長大了,得學會獨立。”於是,我決定非要自己一個人睡不可。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就到了睡覺的時候,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上床睡覺了。我躺在床上,看看四周,屋裡黑洞洞的,牆就像要朝我擠壓過來似的。我聽到了窗外“噼里啪啦”的聲音,我感覺就像鬼來了一樣,這陰凄凄的聲音衝進了我的耳朵,特害怕鬼把我拖走,我嚇得臉色蒼白。我馬上用被子蒙上臉,就像一個膽怯的蝸牛一樣龜縮在殼裡,連頭都不敢露。我越想越怕,好像床下有鬼似的,真的好想快點度過這個恐怖的黑夜。後來,漸漸地我睡著了。

  第二天,我起來一看,原來根本沒有鬼。我覺得自己真勇敢,能一個人睡覺了。這件事不但鍛煉了我的勇氣,培養了我的獨立性,還讓我明白世界上沒有鬼的道理。

  三年級:梅展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