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觀螃蟹爭地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觀螃蟹爭地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觀螃蟹爭地盤 標籤:我的地盤作文 抓螃蟹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

第一次觀螃蟹爭地盤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暑假到了,媽媽買回來了兩隻螃蟹。我把它們放進水池,有一天,我第一次看見螃蟹爭地盤。

   那天,我寫完作業去看螃蟹。沒想到它們打了起來。一隻有大鉗子,比較遲鈍,它叫“大力士”。另一隻有長腿,比較靈敏,它叫“飛毛腿”。只見“大力士”爬到“飛毛腿”的背上,用大鉗子打“飛毛腿”的背。“飛毛腿”忍無可忍,用鉗子夾着“大力士”的腿給“大力士”來了個“過肩摔”。“大力士”又往“飛毛腿”撲去,“飛毛腿”很機靈,馬上閃開了。結果“大力士”撲空了。“大力士”在原地轉圈,好像在想:看來我不能從正面攻擊,只能從後面,一定能成功。“大力士”悄悄地躲到“飛毛腿”身後,準備襲擊。突然,“大力士”用大鉗子夾住“飛毛腿”的腿,“飛毛腿”無法逃脫。“大力士”用頭頂撞“飛毛腿”只好認輸。

   “大力士”揮舞着大鉗子,好像在說:“我是這裡的主人,誰也不能進入我的地盤。”第一次看螃蟹爭地盤是多麼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觀螃蟹爭地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觀螃蟹爭地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