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喝花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喝花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的一個好朋友就來約我去喝蜂蜜,我愉快地答應了。 

  朋友把我帶到了後山的花叢中,那裡有一大片的杜娟花,我十分奇怪地問:“不是去喝蜂蜜嗎?怎麼來到了花叢?”朋友毫不思索地說:“是你聽錯了吧!我是說去喝花蜜。”這時我更加覺得奇怪,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 

  只見他摘下一朵杜娟花,將花苞和花柄摘掉,然後用嘴對着花莖的下面吸着甜甜的花蜜,我也跟着吸了一口,“哇!真是棒呆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我和朋友開始誰也不讓誰地搶花了,看見哪朵飽滿就摘,決不留下一朵給對方吸,我們邊吸邊鬧,有趣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只留下一段燦爛的晚霞在向我們招手,我和好朋友回頭看那一地被我們拋棄的杜娟花,忽然心裡有一種慚愧的感覺,還好想走爸爸說這種花可以當蔬菜炒着吃。於是,我們又把那些花撿了起來帶回家。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喝花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喝花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