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睡覺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三年四班 黎倚婷

  上一年級以後,我就產生了一個想法:我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於是,我就跟媽媽商量我要自己一個房間,要獨自睡覺,媽媽高興地答應了。還把二樓阿姨的房間給了我,阿姨搬到一樓的房間里,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張新床和傢具,把房間布置得很講究,我也非常高興。

  晚上,我走進房間里,開始還是很興奮的,可是一關上燈,我就害怕起來,冷氣“呼呼”地吹着,好像妖魔鬼怪在飛來飛去。椅子、桌子也似乎也在跟我作對,有時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嚇得我不知怎麼辦才好。只好用被子蓋住自己,捂得全身都是汗,眼睛也閉酸了,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睡著了。突然外面幾聲狗叫又把我吵醒了,又偏偏想起姐姐講的那些很恐怖的故事,嚇得我大叫了起來:“媽媽,快來救我啊!”可是媽媽睡得很香,聽不見,我只好把被子蓋在頭上,稀里糊塗地又睡著了。第二天,我醒來了,發覺自己安然無恙。哦,原來都是自己嚇唬自己,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怕了。

  指導教師:宋麗梅

寫出了自己真實感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