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獨自睡覺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2)班 朱來

  記得那天吃過晚飯,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晚上我要脫離你們的監督,一個人獨自睡覺。”爸爸說:“好哇,你不怕嗎?”我拍着胸脯說“當然敢啦!我是小小男子漢,這點小事還能難倒我嗎?你們看我的表現吧!”

  到了夜晚,我把門窗關好,並且巡視了一番,保證自己的安全。然後躺在床上開始看我最喜歡的童話書,看了一會兒,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就開始打架了,直想睡覺。我把電燈一關,準備睡覺。可不知怎麼搞的,本來很困的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窗外,小樹在風中搖擺,那樹枝像一個人的影子在張牙舞爪,樣子挺嚇人。頓時,我心裡發毛。忽然,“恍當”一聲,會不會有小偷進來了?我急忙把燈打開。跑到窗前一看,原來是媽媽洗的一件衣服被風從衣架上吹下來了。心想,還是到爸爸媽媽那裡睡吧,可轉念一想,我跟爸爸誇下了海口,現在跑去,爸爸肯定會笑話我的。我只能爬上床硬着頭皮繼續睡覺。閉上眼睛,我又想起電視里的恐怖畫面,那一一個披頭散髮的妖魔鬼怪,真讓人膽戰心驚。我一個勁地往被窩裡鑽。這時,我聽見了熟悉的敲門聲,原來是爸爸來看我了。為了不讓爸爸看到我害怕的樣子,我假裝睡著了。沒想到,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地板上了。

  指導教師:曹冰

成功地描寫了自己第一次獨自睡覺的心理活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