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睡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獨自睡覺

  溫嶺市方城小學三(3)班

  陳昱銘

  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隨着春節晚會的結束,我也長大了一歲,是個真正的“男子漢”了。

  爸爸對我說:“兒子,從現在起你已長大了一歲,是位男子漢了,要學會獨立,知道嗎?所以從今晚起你要一個人去睡覺了,不能再和我們大人一起睡了。”我聽了,嚇得每根頭髮都豎起來了,表現出一副恐慌的表情。爸爸見了,笑着說:“男子漢了還怕什麼?沒事的,爸爸媽媽就在隔壁有什麼好怕的,去吧!”我只好帶着恐慌感,抱着我的“小寵兒”慢騰騰地進入卧室。

  我第一個動作是馬上關好門,迅速脫掉衣服,急忙鑽進被窩,把燈關掉,不行,可我還是不太放心,又爬起來,拿來一根木棍放在床頭,以防小偷來的話,就可以給他一個“當頭第一棒”,要是鬼來的話,想逃走,就給它個“最後一棒”。然後我又把窗戶給關得緊緊的,又把門重新反鎖了一下,讓那兩個“白痴”進不來。這樣,我才安心地抱着我的“小寵物”睡著了……

  之後,我還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夢,我夢見我正和一位小偷對打,我手裡還拿着一根雙節棍呢!我大聲喊着“橫打,豎打,斜打一下子就把小偷打得落花流水。我得意極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睜看眼,哈哈哈!原來我昨晚不知道什麼時侯睡在地板上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