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力”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魔力”春 標籤:魔力作文

春是一個特別的“小姑娘”,他會“魔法”。讓我們藉著這次春遊活動,一起去找找無處不在的“她”吧! 

  走進公園大門,一排排精神飽滿的大樹“哥哥”們正在審視着我們。啊!是春,是春!原來冬天大樹“哥哥”們都枯死了。善良的春姑娘心疼了,於是用“她”的“魔力”讓大樹重新披上綠裝。 

  春又是那花精靈,用魔力給花朵色彩,花兒“妹妹”們千姿百態:紅的、紫的、白的……競相綻放。散發出談談的清香。真是“萬紫千紅”呀!一路上,青青的小草彷彿一直跟着我們,讓人看了格外清爽。 

  當然,小鳥也不列外,它們嘰嘰喳喳像歡樂的比賽,為春天增添光彩。有些小鳥看看這,瞧瞧那,美麗的春天怎麼也看不完。走過禾苗旁,春姑娘沒有使用魔力,而是在跟我們捉謎藏。 

  濕地公園有春的魔力。春帶着溫暖來了,帶着希望來了!

您正在瀏覽: “魔力”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