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位美麗的姑娘,她拿着花籃,給草地山岡插滿了鮮艷而芬芳撲鼻的花朵,她為柳樹穿上了碧玉般的裙子,為草地染上了顏色,她為桃花買了一件新衣裳,為天空增添了許多小鳥等生機。

  春姑娘來到公園,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她來到田野為農民伯伯幹活,她把冬眠的青蛙叫醒了,和小魚青蛙玩了起來。小魚像一位演奏家,在水裡撲通撲通跳着,青蛙像一位歌手,站在岸邊呱呱地叫着,春姑娘像一位舞蹈家一樣,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春姑娘讓春風幫柳樹姑娘梳頭,春風把小河吹起了一圈一圈的波紋,波紋帶着一絲絲微笑蕩漾開去,春姑娘把在南方的小燕子叫了回來停在電線上為北方的大地增加了迷人的音符。

  春姑娘把所有的生物都帶了回來,他們一起開聯歡會,春姑娘高興極了!

  啊!春天真美啊!春天就像一幅畫家畫的畫,真美啊!我更加喜歡這個美麗的季節——春天和美麗的春姑娘了。

 三年級:ayydx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