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我們又脫掉了厚重的棉衣,去迎接明媚的陽光,小鳥的嘰喳,風兒的溫柔……那就是春姑娘的衣裳。

  看!天上的朵朵雲彩是春姑娘的帽子。那是頂會變的帽子,一會兒變成奔跑的馬兒,一會兒變成活潑可愛的小猴,它正拿着一束鮮花,高高興興的似乎要送給誰。早晨,它是白色的,中午它就隱身了,到了傍晚,它頑皮的又從橙色染缸里跳了出來!來源於www.99

  聽!春姑娘還帶着MP3呢,從裡面忽而傳出嘰嘰喳喳的鳥叫;忽而傳出大公雞喔喔的報曉;有時傳出風兒吹過的“忽忽”聲響。

  往上,再往上,望見了嗎?對,那是春姑娘的襯衫——已經綉滿綠色的山脈!哎,仔細聽!河水開始化了,那是春姑娘帶着銀鈴的裙子。聞到了嗎?那是迎春的馨香。看到了嗎?那是三葉草的青綠。這是春姑娘的繡花鞋!

  呵!多麼美麗的春天啊,你發現春姑娘美麗的衣服了嗎?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