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姑娘帶着她的朋友們回到人間。 

  “嘀嘀噠噠,嘀嘀噠噠!”“呀,是誰這麼早就來敲門啊,人家正做着美夢呢!”西瓜種子揉了揉眼說道。春雨妹妹說:“春天來了,你該起床了,快出來鍛煉鍛煉身體吧!”西瓜種子說:“好吧,謝謝你!” 

  “轟隆隆,轟隆隆。”一陣可怕的雷聲吵醒了冬眠的小青蛙。“小青蛙,小青蛙,春天來了,你快去幫農民伯伯們消滅可惡的害蟲吧!”春雷哥哥說。“哇!又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春天,我要出去走一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吃新鮮美味的大餐啦!春雷哥哥,謝謝你的提醒!” 

  溫暖的春風從大地媽媽的臉頰前輕輕撫過,溫柔的春風姐姐唱起一支動聽的歌。“媽媽,我親愛的大地媽媽,寒冬離開了,我又回來了,我回來看您啦!”說著春姑娘為大地媽媽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衣服。大地媽媽微笑着對她們說:“謝謝你們,媽媽的乖寶貝!” 

  春姑娘的到來為大地帶來了新的生機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