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姑娘走過的地方,總是洋溢着一片春色:春姑娘撫摸光禿禿的樹枝,原本熟睡在冬天裡的樹木一下子醒來了,冒出了綠芽芽;春姑娘圍着未開的花兒們跳舞,花兒們也被春姑娘喚醒了,穿上她們五顏六色的衣裳,在美麗的春天裡爭奇鬥豔;春姑娘又拉起未解凍的小河的手,小河慢慢的流淌了,又歡快地唱起歌來。真的,如果你留心看,你會發現春姑娘的蹤跡。瞧,春姑娘肯定去過公園,一排排柳樹婀娜多姿,前幾天她們還沒有嫩綠色的小芽來裝扮自己,才幾天時間,就變成綠仙女了;草坪上那一樹樹白玉蘭花,更是嬌艷得很,她那衣裳白如雪,猶如一身白袍,白玉蘭花開得美極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開得奔放自如,正對天空,好象一隻只小白鴿,展翅欲飛,多麼壯觀啊。同時,那生命力頑強、樣子可愛活潑的小草,也露出了小腦袋,伸伸頭,彎彎腰,好象在做歡迎春天的廣播操。而這時,小河也脫掉了冬天給他的“冰衣裳”,然後,牽着好朋友的手,流向遠方。 

  春姑娘來了,把春天帶給了人間。是春姑娘把世界點綴得如此美麗,真是令人感嘆啊。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