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心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春二月,萬物復蘇,處處是欣欣向榮的景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美麗的西湖邊,我是第一次站在風景秀麗的西湖,面對千年流傳的勝地。 

  我們漫步在西湖邊,岸邊那流蘇般的楊柳枝彷彿是西湖的幔帳;“春暖花開鴨先知”,波光鱗鱗的湖面上一群黑色的野鴨嘻鬧着,和遠處的六和塔相映成趣。因為是年二十九日,遊玩西湖的人不是很多,我們和另外幾位外地遊客一起乘船游湖。我坐在雕?嘔?車拇?綻錚??藕?性督?煌?木爸攏?孟褡約褐蒙磧諶緇?拇壕巴肌R殘硎僑松俚腦倒剩?加偉⒁痰牧常?聰穸?燉鐧謀??淅淶模?揮幸凰啃θ藎?銥燉值男那橐幌魯撩破鵠礎?醋潘?廖薇砬櫚牧常?掖舸艫刈?諛搶錚?踔撂?磺逅?謁敵┦裁矗?杪棖那牡睾臀宜擔骸暗加偉⒁探裉煲殘砩硤宀緩茫?殘硎切那楹芑擔?還叵滴頤親約郝??窗傘!笨墒俏易芫醯迷諉覽齙奈骱??砝錚?桓糜姓庋?桓觥鞍鼙省薄4絲蹋?藝嫦氡涑紗禾斕木?椋?么旱娜惹椋?叫涯切┫竦加偉⒁桃謊?娜耍?諢??潛?淶男模?煤挽愕吶?紓?屢??恰岸?摺鋇男θ藎?盟?切ζ鵠矗?盟?塹男男ζ鵠矗∪謎飧雒覽齙奶焯酶?用覽觶 

  早春的二月,萬物已經復蘇。我只想變成一個精靈,去感化冬天留下的陰影,讓所有的人帶着春的氣息,快快樂樂地工作學習,讓世界變得生機勃勃。這就是我春天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