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春申君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春申君對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半路上碰見了一個倒騎着毛驢的老頭,他面色蒼白,形似枯槁,瘦骨嶙峋的身上反穿着一件武士盔甲,腦後拖着一根粗長的辮子,象串糖葫蘆,嘴角上兩撇細長的鬍子上下翹動,邊走邊嘟囔:“當斷則斷,不留後患”。

  看到這麼一個古怪的人,我立刻來了興趣,停下來向他打招呼:

  “您好,老先生”。“你好,小兄弟”。他頓了頓神,眯縫着眼看了我一會,半天才咕嘟出一句話。

  “您上哪兒去?”我問道。“哪兒都不去,走到哪兒算哪兒。” 他有氣無力地答道。

  敢情在夢遊啊,我暗自尋思。

  “跟我來,我們一起去逛大上海吧。” 我熱情地邀請他。

  “大上海?在哪兒?” 他迷惘地問道。“在前面不遠,二十一世紀那端。” 我用手向未來世界方向一指。

  “二十一世紀?我能去得了嗎?” 他疑惑地問道,眼睛里泛出了期待的目光。

  “沒問題,您等着。” 我趕緊用手機發了個短信,讓經營快遞公司的豬八戒送些衣服來。不久,孫悟空駕着祥雲送來了一馬甲袋西裝,把老頭打扮的像個出席晚會的大款。

  我們兩個沿着時光隧道溜回了上海,站在了世紀大道的日規下。我告訴他:現在是2004年,我們正站在上海的浦東。他好奇地看着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羨慕地說:“啊,好酷的馬車!”“這不是馬車,是汽車!”我笑得前仰後合,領着他走進了地鐵站,當地鐵駛來,他大叫起來:“啊,有蛇!”我忙說:“那不是蛇,那是地鐵。”

  我們先到東方明珠,春申君看到東方明珠后奇怪地說:“這麼高大的糖葫蘆啊”,“這是糖葫蘆?”我驚異道:“它是亞洲第一高的‘東方明珠’!”。

  我們走進大廳,走進電梯,他又好奇地問:“這個房子怎麼會動呢?”“這是電梯,不是房子,我們不用走路就能到達上層了”。

您正在瀏覽: 和春申君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春申君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