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迎你,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你,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燕子隨着溫暖的春風,從遙遠遙遠的南方飛來了。他一路飛,一路呼喊着向大地報告:“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小草聽到燕子的呼喊,睜開惺忪的睡眠,伸一個懶腰,鑽出鬆軟的地面。啊,陽光是那麼明媚,春風是那麼和煦。可是,他站在那兒發獃,不知是曬太陽,還是回味着睡夢的香甜。

  桃樹聽到燕子的呼喊,掛滿枝頭的蓓蕾,綻開了粉紅的笑臉。甜絲絲的花蕊,散發著清香。怪不得蜜蜂和她親吻,蝴蝶也把她留戀。

  池塘聽到燕子的呼喊,融化了封凍的水面,清澈的池水映着天空。快樂的青蛙和小魚,在她懷抱里盡情遊玩。

  孩子們聽到燕子的呼喊,一個個歡蹦亂跳地來到大自然中,在溫暖的陽光下,隨着悠揚的琴聲跳起舞,還響亮的唱起:“歡迎你呀,美麗的春天。”

  鍾村中心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歡迎你,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