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春節  

  今年寒假,我們一家人開車回到了老家河南息縣,和爺爺奶奶一起過春節。一路上車如流水馬如龍,長途跋涉了兩天才到家。 

  到老家后第一天的中午爸爸開的帶着我們去街上買煙火,因為老家的路太窄,不像大城市的馬路那麼寬,開的很慢,所以我們很久才回來。 

中午,我們吃完午飯,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玩。沒過多久姑姑一家開車過來了,車上還有一大袋姑爹抓的小龍蝦。龍蝦群里有一隻可愛的小螃蟹,我和表弟各拿了兩個龍蝦開始對戰,我把螃蟹拿走還拿走一隻龍蝦,那個龍蝦長得稀奇古怪,它的蝦鉗長得非常獨特,左遍的長右邊的短,雖然它的樣子長得很怪,但是它的力量卻很大,不到一分鐘就把對手給擊退了,而螃蟹卻像個逃兵,東躲西藏的逃跑了。 

晚上,餐桌上全部都是雞、肉、魚、菠菜等等碟碟碗碗把桌子擺的滿滿的,讓人看得直流口水,我飽飽的吃了一大碗!吃完飯後爺奶奶又給了每個小孩子紅包! 

  晚上我們開始放煙火,大人們把煙火還有打火機拿出來,開始放煙火,一串串煙火飛到天空然後變成一朵多漂亮的火花,再變成一縷煙消失在天空中,我們小孩子在玩爆竹,噼里啪啦表炮聲響了整個除夕。 

  今年的春節在老家老家和爺爺奶奶一起過真開心、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