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讓我快樂,為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春節,吃完早飯我們就去拜神了,可是我卻去小店買炮,買完炮就去拜神,一看到炮我就沒心思拜神了,只想着玩。有幾個人向我丟了幾顆火柴炮,把我嚇死了。有些大人拿“天地紅”來放,放完的時候,我靈機一動,把炮埋在紅紅的“天地紅”的下面,他們剛走過來,炮就炸開了,他們和我一樣,很狼狽。 

  中午的時候,我還在玩,他們的炮放完了,我有一盒也快放完了,我順手把一顆炮放進盒子里,丟到地上,他們以為是我掉的,衝過去撿,結果沒撿到就炸開了,他們嚇了一大跳。 

  我剛威風了一陣子,一下子就敗陣下來,因為他們買完炮回來又來打,我的炮用完了,他們有一個人守在門口,其他人向我丟炮。我躲開了他們的攻擊,又想買炮,但是又要吃午飯了,所以我才回家。 

  下一次,我要和他們比賽呢1 

  春節那一天真快樂,希望以後也和春節一樣快樂,也希望你和我一樣快樂,還有很高興,和愉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