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家裡最熱鬧的時候,到處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

  臘月29下午,爸爸忙着貼春聯,我和弟弟忙着幫爸爸抹漿糊,我們在大門中央貼了一個大大的福字,大門兩邊貼上了喜慶的春聯,上聯是“銀蛇攜福氣”,下聯是“紫燕舞春風”,橫批“新春大吉”。我們很快就貼好了春聯,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非常開心。在大門的兩旁爸爸還掛起了兩個大紅燈籠,預示着新的一年裡日子越過越紅火。

  除夕早晨,我穿上新衣服,就和弟弟看爸爸放鞭炮。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從我們耳朵里穿過,好像要把祝福送到千家萬戶,我們開心極了。夜晚,我們吃過晚飯,我就和爸爸、媽媽和姐姐一起觀看春節聯歡晚會。那精彩的表演讓我心情豁然開朗,有相聲,有小品還有歌舞……非常好看。

  大年初一我剛起床,就發現枕頭底下有壓歲錢,弟弟也有,我們開心的笑了,然後我們吃完餃子,就去奶奶家拜年,拜完以後,爺爺奶奶,就給我們壓歲錢,還把好吃的都拿出來了,給我們吃,我們都非常開心。

  我喜歡過年,過年真好!

  三年級:蘇世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