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螃蟹,你走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你走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來四隻螃蟹。回到家,準備煮螃蟹。 

  媽媽把水倒進盆里,放入螃蟹。只見幾隻螃蟹還很有精神地揮着“大刀”呢!我問媽媽:“螃蟹放在塑料袋裡這麼長時間,怎麼還不死?”媽媽說:“螃蟹的生命力可旺盛啦!”接着,媽媽打開煤氣,把水倒進鍋里,又把洗乾淨的螃蟹放進去。我從透明的鍋蓋里看見垂死掙扎的螃蟹,不由得祈禱:“螃蟹大哥,可別怪我媽媽“心狠手辣”,實在是你的命不好,誰叫你生在螃蟹家族,本來就是給人吃的,如果有來生,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個聰明腦袋,就不用做螃蟹啦!現在你就不要再掙扎了,還是和你的同伴一起踏上黃泉路吧,願上帝保佑你,阿門! ……”媽媽瞧我這副模樣,不由得哈哈大笑,說:“傻孩子 ……”    你覺得我傻嗎? 

  指導老師 羅樹庚(0574-86301062)

您正在瀏覽: 螃蟹,你走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你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