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螃蟹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2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有趣的事發生在去年的一個早晨,我被一些聲音吵醒,啊,原來是我討厭的鬧鐘!我便從床上跳下來,看看鬧鐘,糟了!已經七點了!我連忙從房間里衝出來,看看媽媽在做些什麼,原來媽媽她還在睡覺!我匆匆忙忙地換上校服,飛快地往學校的方向跑去。我焦急地望了望四周,一個同學也沒看見。“糟糕,一定是上課了!”我急得差點哭了起來 

  突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同班的同學小麗。她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說:“你為什麼今天來上課?老師不是已經取消今天的補習課了嗎?”“哎呀!我怎麼那麼糊塗啊!”我不好意思地說。小麗看見我這模樣,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羞紅了臉,然後飛一般地跑回家去。 

  回到家裡,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驚訝地對我說:“你不是去學校了嗎?”我把所發生的事告訴媽媽,媽媽說我真的是一個糊塗蟲。 

  我回到房間把校服脫了,換了一件睡衣。於是我又鑽進了我的溫暖的被窩裡。 

  這件事對我來說,又好笑,又有趣,真是難忘。 

  作文(一) 一件有趣的事 

  作者:胡愷凌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和媽媽決定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我們一大早就上巴剎去了。我們買了很多菜,包括爸爸最愛吃的胡椒螃蟹。那隻螃蟹又大又重,我想煮起來一定很棒! 

  回到家之後,媽媽把螃蟹放進一個桶里,接着便到廚房準備菜。不料,綁着螃蟹的繩子竟然鬆開了,螃蟹便慢慢從桶里爬了出來,逃走了。 

  過了一會兒,煮螃蟹的時間到了,我正要拿螃蟹時,發現它已經不見了。我便開始焦急起來。沒有了螃蟹,胡椒螃蟹就煮不成了,怎麼辦呢?媽媽,哥哥和我到處找,但始終都找不到。最後,當我要上廁所時,突然在馬桶里看見那隻螃蟹!“媽媽,哥哥!快來啊!我找到螃蟹啦!” 

  他們倆馬上跑進來。哥哥看見螃蟹說:“原來是在馬桶里,害我們找了大半天!”我們三人都不知怎麼把螃蟹拿出來。我靈機一動,決定把馬桶蓋蓋起來,以防螃蟹跑出來咬傷任何一個人。 

  爸爸放工后,以為能舒舒服服的享受香噴噴的胡椒螃蟹,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沒辦法只好把在馬桶里悶死的螃蟹丟掉。 

  最後,爸爸只好破費帶我們到高級餐館去,慶祝爸爸的生日。爸爸對我們說:“這是我最有趣的生日啊!” 

  作文一 

  一件有趣的事 

  5 Kindness田可卉 

  “鈴……鈴……”鬧鐘響了!太陽躲在雲朵後面,將金色的陽光灑向大地。調皮的光束從窗帘的縫中鑽進來,在我的床上畫了一道淡金色的光束。 

  今天是星期日,我們不用去上學。爸爸和媽媽今天也沒有做工,所以他們答應帶我去動物園。我把東西趕緊收進書包里。媽媽說:“我們先吃完早餐再說吧!”吃完早餐,爸爸載我們去動物園。在動物園的門口有各種各樣的模型。我覺得它們很可愛,便拍下來當紀念品。當我們要買票的時候,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鼓,我玩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我已經買好票了!”我們進入動物園,首先,我們看到不同的鸚鵡。然後,我們進入了猴子世界。我的媽媽嚇了一大跳,因為我的爸爸拿了一隻猴子嚇她。接着,我們到達了大象世界,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大象正在表演。我們便找了些位子。有人說:“坐在前面的朋友們,你們是坐在最危險的地方。”原來他們說的“危險的地方”就是會被水噴到!看完表演,我們就到兒童世界。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下午,火辣辣的陽光,從天空直射下來。路上的行人,個個汗流浹背,大家恨不得能下場豪雨,把熱氣給沖走。在昆蟲世界里,我的媽媽嚇得六神無主,腳都軟了。因為裡面有蝴蝶和各種各樣的動物。最後,我們來到了動物園最可怕的地方——蛇世界!裡面有響尾蛇,眼鏡蛇等等。 

  我們要回家了,我們累了,但我們多很開心。 

  一件有趣的事 

  林莉 

  一月十四日 

  在我十年的生活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它們好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有些事都已經忘了,但最有趣的還是和爸爸去釣魚。 

  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空氣如此新鮮,我輕輕地吸了一口氣,心中感到無比舒暢。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爸爸要帶我去釣魚。吃過早餐,我興沖沖地跟爸爸一起來到剛從沉睡中醒來的小河邊,爸爸忙着弄線,穿蚯蚓,我迫不及待地拿了支又細又長的魚桿,鉤上蚯蚓,想放長線,鉤大魚,把魚線投入較遠的水中,便靜靜坐着等魚上鉤。 

  等了半個鐘頭,沒有一點動靜,我有點等不及了,先後換了幾個地方,還是沒有動靜,我氣呼呼地嚷道:“這裡是不是沒有魚?”爸爸耐心地去勸道:“耐心點,就一定能釣上魚。”說著,只見爸爸一提桿,一條不大的鯽魚便上鉤了。 

  看着爸爸釣了一條魚,我也耐心地等着,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會兒浮標動了,這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我握緊魚桿一動不動,生怕會驚動魚兒,當我看見浮子猛地往下一沉,我眼疾手快猛地一拉。“啊”,我不禁一驚,一條小鯽魚上鉤了,“釣着了,釣着了!”我歡叫着,這是我頭一次釣着魚,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釣了一條魚后,我信心倍增,又耐着性子釣,可是幾次看見浮子在抖動,拉起來卻一無所得,我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孩子,你不懂,這裡是有竅門,那魚兒先是在試探,這時你可不能拉,你這一拉,可就把它嚇跑了。”聽了爸爸的話,我不覺嘆道:“呀!好狡猾的魚啊!等着瞧,我一定會釣一條大的。”我又一動不動的握緊魚桿,過了不久,浮子抖動了兩下,我忍了忍,沒有拉,這時太陽火辣辣的,我的汗水簌簌的往下淌,手腳都麻木了,可我還是一動不動,憑着耐力和毅力,同魚兒做着一場耐力賽。 

  終於看見浮子猛地一抬,我急忙一拉,一條半斤多的鯽魚被我拖了上來,我興奮地對魚說:“還是我比你有耐力吧!” 釣魚真有趣! 

  從這件微不足道生活的小事使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應有耐心和信心,也鍛煉了我堅強的毅力,否則將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