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螃蟹

 廣東省佛山 鐵軍小學四(2)班 陳凱宇

  我家養了兩隻小螃蟹,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小螃蟹有一身青色的殼,八隻多毛的腳,兩隻黑黑的小眼睛,一對大而有力的鉗子,顯得十分威武。它爬行速度特別快,像一位風風火火的大將軍。要是遇上危險,他不像烏龜那樣把頭縮到殼裡去,而是用那又大又有力的鉗子與敵人對抗。

  螃蟹善於爬行。每當我剛把它們放進魚缸時,它們就在魚缸里爬來爬去,而且爬行速度快極了。你看,那隻小螃蟹一會兒爬到卵石后,一會兒爬到珊瑚叢中,一會兒又游到水面,一會兒又在青苔叢里爬來爬去……當它們已經熟悉了魚缸的環境時,就開始安家了。只見一隻小蟹選擇了個缸角,把身子擠進沙地,然後用力推開了沙子,沙地形成一塊圓形的空地。築成了一間“沙宿舍”,然後它便安心地躺在那裡。另一隻小蟹則選擇了青苔叢做“宿舍”。

  小蟹們吃東西也很有趣。一次,我把幾條死魚放進水裡,小蟹以為有“敵軍”,都飛快地爬走了。過了一會兒看見沒什麼危險才慢慢地爬回來,其中一隻小蟹慢慢地爬過來,慢慢地靠近死魚,用鉗子鉗了鉗,才發現是一條美味可口的死魚,於是便用鉗子把死魚送進口中,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另一隻小蟹也不示弱,靠近死魚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飯後,它們便樂滋滋地回到自己的“宿舍”.

  小蟹給我增添了不少歡樂,我真喜愛這兩隻膽小的螃蟹。

  指導教師:霍麗群

您正在瀏覽: 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