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螃蟹大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大發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爸爸下班回家,帶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他為我買了嚮往已久的大螃蟹。我興奮地將它們放在一個大盆子里,仔細地觀察起來。

  只見它的殼是菱形的,顏色是灰黑的,上面還帶些M形的花紋,遠遠望去,就像古代將軍的盔甲。在殼的前面,中間長着兩隻還沒有豆子大的小眼睛,我用筷子輕輕地碰一下它們的眼睛,它們竟能像變魔術似的把眼睛縮回去,我頓時被它們的“縮眼功”給驚呆了。眼睛下方是嘴巴,就像一扇閘門,輕輕地向兩邊擺動着,還能向外吹出許多小泡泡,非常有趣。殼的下面是螃蟹的身體,肚子是灰白色的。身體的兩邊共有八條腿,我把一隻螃蟹放在了地板上,發現它是橫着走路的,怪不得人們都說:螃蟹走路——橫行霸道。另外,我還發現螃蟹還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功夫”——翻跟頭。我用一雙筷子把螃蟹翻過去,讓它八腳朝天,沒想到,它竟用兩條後腿支撐地面,前面六條腿一使勁,就迅速地翻了一個跟頭,簡直就像一名雜技演員,厲害極了。螃蟹最厲害的武器要數它的兩把大鉗子,我用筷子輕輕碰一下它的身體,轉眼間,它就把筷子夾住了,就算我把筷子拿起來使它的身體懸挂,它的鉗子也不會松,好像要給來犯的敵人沉重的打擊,威風極了。

  從這件事,讓我懂得了:“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的道理。

  吉林遼源東豐縣東豐縣那丹伯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曲思穎

您正在瀏覽: 螃蟹大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大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