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吃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吃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前是個不愛吃飯的孩子,一到吃飯就嘟着嘴,吃上兩三口就離開了。

  媽媽想盡了方法,可是總被前前識破。

  ①和前前聊天,將飯塞進他嘴裡。

  媽媽說:“前前啊!你給媽媽講講恐龍之類的東西吧!媽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前前說,“那就和你的朋友嘉嘉的事情吧!”“恩!昨天嘉嘉……”媽媽就這樣讓他說一句賽一口,後來前前說:“我要看電視不講啦!”

  ②講故事

  媽媽說:“前前給你講故事,有一隻兔子,他很餓……”“然後呢?”“他要吃飯啊!但是沒飯吃,想讓前前幫他。”前前嘟起了嘴:“不行!繼續講。”“小兔子很餓,讓后就沒有了……”前前為了聽故事,只好吃了幾口飯,又問:“媽媽,小兔子飽了,繼續講吧!”“小兔子要吃一碗飯的!”媽媽說,“啊!那我還是不聽了!看書去啦!”

  ③誘惑

  媽媽說:“前前啊!來看看!紅燒雞腿!”“媽媽,我們不能吃小動物,你真殘忍!”媽媽說:“那你看,花菜!”“不吃!不吃!”前前又走了。

  哎!沒辦法了!怎麼辦?這時,媽媽想了個辦法……

  一天吃飯,前前看看桌子,咦?飯呢?前前張大眼睛,目瞪口呆,媽媽看了笑了,把頭一轉,當做沒事。前前搖搖爸爸:“我的飯呢?”爸爸回答:“問媽媽!是媽媽煮的。”“媽媽,我的飯呢?”前前驚奇地問。媽媽慢條斯理的回答:“你不是不愛吃飯嗎?今天媽媽乾脆不煮你的,你自己想辦法吧!”前前急哭了:“不嘛!不嘛!我要吃飯!我要吃飯!我餓了!哇哇……”爸爸說:“那媽媽沒煮你的飯,怎麼辦啊?”“恩……這樣吧!前前,爸爸媽媽的返給你一半,行嗎?”“快給我!”這一頓飯前前吃的可香了!

  從此,前前變成了個不偏食的孩子。

  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要吃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