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拾貝殼、捉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拾貝殼、捉螃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拾貝殼、捉螃蟹 標籤:捉螃蟹作文 拾貝殼作文 拾貝作文 貝殼作文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每當耳邊迴響起這優美的旋律,我就多想能去看看大海呀!這個假期,在煙台、在威海,我都看見了大海!

  “蕭蕭,看,大海”,剛一下車,姥姥急切地對我說。我迫不及待地向海邊跑去,脫下鞋子腳踩着那金燦燦、軟軟的沙灘,這時“嘩”的一聲,一個浪打來,雪白的浪花輕輕地拍打着我的小腳丫,涼涼的,痒痒的,好舒服呀!

  我抬起頭,向遠處望去,啊!大海好大呀,一望無邊;大海好藍呀,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我情不自禁地張開雙手,想擁抱她,突然,一個大浪吼叫着扑打過來,無情地把我打倒在水中,喝了一大口海水,“哇!好咸呀!”

  啊!我看到了大海,真的……

您正在瀏覽: 海邊拾貝殼、捉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拾貝殼、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