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螃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爸爸說要帶我去王港水庫釣魚,捉螃蟹,我按耐不住自己激動的跳起來,在床上睡覺時翻過來覆過去,腦子裡想的全都是我捉螃蟹的情景。

   

  明媚的早晨終於到來了,我迫不及待的穿好衣服,飛奔下樓,跟着爸爸一路顛簸來到了水庫邊上,一進水庫的大門,一股草木的清香撲鼻而入,眼前呈現出了另一種情景,一隻只燕子為我們護航,各種水鳥在空中一圈一圈的圍繞着我們飛翔,在空中指引着我們,花兒伸手把我們歡送到水庫邊上,我來到一起一伏的小船上,在水庫邊上的漁網裡四處尋找小生靈的行蹤,突然,在不遠的水面,一隻灰色的小螃蟹從水裡慢慢悠悠的爬到了漁網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伸出手飛快的抓住了它,這有趣的小生靈在我的手中奮力掙脫,想爬出來,突然,我感到手中一陣劇痛,我本能的鬆開了雙手,小螃蟹逃走了,我十分的失望,垂頭喪氣的到別處尋找,到嘴的肥肉跑了,不過我不能放棄,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應該吸取教訓,抓住螃蟹的尾部,讓它夾不到我,我又打起精神,開始尋找,在一個小洞里,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灰色的東西在水中上下跳躍,我一伸手,抓住了它的尾部,我一看,是一隻小螃蟹,我激動的大喊起來:“我捉到螃蟹了,我捉到螃蟹了。”爸爸說:“不錯,再接再厲。”我也在心裡給自己打氣,一鼓作氣,一共捉了20隻活蹦亂跳的小螃蟹,我從中選了五隻最大的,帶回家裡,養了起來。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要怕失敗,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用腦筋想一想為什麼會失敗,再重新打起精神,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用一個全新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個“波濤”。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