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螃蟹 

  昨天,外婆從市場上買回來四隻螃蟹。我把它們一隻只抓進一個玻璃罐子里觀察。 

  螃蟹長着一對機靈的小眼睛,能像電風扇一樣轉來轉去,八隻腳橫行霸道,身上“馱”着一個殼,看起來堅實無比。它們在罐子里搖着兩隻大鉗子,隨意揮舞着,靜聽還有“咔嚓、咔嚓”的聲音,顯得威風凜凜。那神氣,像一個將軍。螃蟹很好鬥。你瞧,它們揮動着八隻腳向前走去,走到對方面前,就舉起大鉗子頂着對方。對打一段時間,它們又安靜下來,玩起了遊戲。它們安排一隻螃蟹蹲在中央,然後由其他同伴從背上跳過去。比較小的那隻螃蟹有些害怕,怕自己摔倒,怕踩到自己的同伴。在同伴的催促下,它吐了吐泡沫,狠下心跳了過去,結果摔了個“八腳朝天”。它們玩完遊戲后又開始打架了。它們的眼睛死死地瞪着對方,然後使勁把對方翻過去,獲勝的螃蟹當然很得意,雙鉗四處揮舞着,炫耀着。我心想:螃蟹們是不是也看多了“成龍”主演的功夫片呢? 

  螃蟹也喜歡“疊羅漢”,一直爬到另一隻背上,一層層疊起來。更有趣的是,那爬在最上面的一隻螃蟹,一邊用腳踩着身下螃蟹的殼,一邊用大鉗鉤在罐子的邊沿。看樣子,它想逃走呢!我忙用圓珠筆一撥,“羅漢”翻了,它們又散開了…… 

  今天早上起床后,我發現罐子里少了一隻螃蟹。我猜測它是通過“疊羅漢”逃出來了,趕緊四下搜索,發現它靜靜地躲在桌子底下。我小心翼翼地把這個“逃兵”扔進罐子里,蓋上一個紙盒,才算放心。如果不小心,它可能狠狠地給你一口,叫你甩也甩不掉。這螃蟹,不僅好鬥,還有點狡猾呢!

您正在瀏覽: 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