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之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的花,千姿百態,奼紫嫣紅。有亭亭玉立的鬱金香,有純潔無瑕的百合花,有色彩紛呈的菊花,有雍容華貴的牡丹花……但我最喜歡的是香氣四溢的誠信之花。

  一次英語課上,楊老師說誰的單詞聽寫100分,下課就能找老師要一個小禮物。同學們聽寫得很認真,我更是全神貫注。哈哈,100分!下課鈴一響,我們幾個就隨老師進了辦公室。楊老師微笑着把一個個小笑臉貼在我們的書上。我們不僅得到了小禮物,而且從老師的身上看到了一株美麗的師愛誠信之花。從此,我愛上了英語課。

  爸爸平時工作忙,可是對我的承諾卻是說到做到。去年冬天,爸爸到山東出差,我想讓他給我帶幾本美術習作本,爸爸爽快答應了。讓我開心的是,爸爸不僅給我帶來了習作本,還給我買了一個文具盒。儘管爸爸工作忙,可每周都要遵守諾言,抽空給我們做一頓豐盛的大餐,特別是那盤紅燒肉。哈哈,這是父愛誠信之花!

  同學之間,朝夕相處,誠信無處不在。我酷愛讀書,看到同桌郭欣怡有一本《笑貓日記》,等同桌看完,我馬上用我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同桌互換,期限一周。一周后我們又互換了一本,媽媽說這叫資源共享。其實是我們彼此的誠信影響着對方,加深了我們的友誼。這是同學友誼的誠信之花。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一句句至理名言告訴我們:傳承中華之美德,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狼來了》的故事成為歷史,讓誠信之花開遍祖國大地。

您正在瀏覽: 誠信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