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選班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班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在課堂上發生了很多事情,比如選英語小組長、課代表等,讓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就是選班長了。

  昨天,在沈老師的語文課上,沈老師說:“上一節課經過討論我們決定讓那些表現好又願意為大家服務的人來做班長,但是要表現好又能管好自己和別人的人才能做,誰覺得自己符合要求的就自己站起來”。雖然我希望為別人做事,為我們這個班奉獻自己,可是我沒有好的表現也沒有能夠管好自己,所以我沒有站起來。

  一分鐘不到就有人站起來了,而且越站越多,沈老師讓站起來的人站到講台上,說:“這學期只選五位班長。”經過大家的精心挑選,選出了魏正陽等五位同學來當我們的班長,因為他們平時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從不放鬆學習,也很關心同學和班級,經常為大家服務。

  我知道他們是用辛勤勞動的汗水換來了當班長的機會,所以我也要像他們一樣不怕吃苦,認真學習,創造當班長的機會,為班級發揮一份力量。

  三年級:孫逸凡

您正在瀏覽: 選班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