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扔垃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垃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給我一袋垃圾叫我去扔,我很開心,,樂滋滋地提着垃圾走下樓去。

我正要把垃圾扔進垃圾箱,旁邊有一位小姐姐笑着迎上來說:“小妹妹,請把垃圾分類。”我疑惑地說:“分什麼類?”小姐姐說:“可回收的扔進藍色桶,不可回收的扔進黃色桶,有毒的扔進紅色桶。”我打開垃圾袋,有些不知所措。小姐姐走上一步,接過我的垃圾袋,把魚骨等剩飯剩菜倒進黃色桶,把廢報紙、可樂瓶放進了藍色桶,然後一掏,掏出了兩節廢電池,她轉頭對我說:“這是有毒的。”啊!我嚇了一跳!小姐姐把廢電池放進了紅色桶。小姐姐一邊放,一邊告訴我分類扔垃圾的知識。哦,原來扔垃圾也有學問啊!生活中真是處處都可以學到許多有用的知識。對了,我回去得告訴媽媽去,也許她還不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扔垃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