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氣一開始還是烈日炎炎的,街上的人們都熱得揮汗如雨的。後來,天空便下起了傾盆大雨,行人都被淋得無精打採的。

  這時候,在我眼前出現了一位皮膚黝黑、穿着老土的快遞員。他拿着滿滿的貨物,累得汗流浹背的,全身都被雨水濕透了,分不清身上的是汗水還是雨水。

  快遞員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尊敬的客戶,您的快遞到了。”我微笑着道:“謝謝你,這麼大雨你也來送快遞啊!”接着,我掏出筆,迅速地在快遞上籤了名。快遞員拿了回單就騎上了他自己的自行車,繼續穿梭在大街小巷裡送他的快遞。

  看着他的背影,我不禁想到:這位快遞員真是愛崗敬業。他每天早出晚歸送貨,每天載着小山一樣的貨物,在大街小巷裡穿梭着,無論風吹雨打,還是日晒雨淋,他都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無論受到多少客人的冷眼,他都會帶着最美的微笑面對,直至把所有貨物送到客人的手上。

  快遞員真是一個值得我們敬佩的人。他們敬業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啊!

 重慶南岸區南坪實驗小學三年級:紫冰瑤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