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雪 標籤:清雪作文

  一場又一場的大雪覆蓋了我們的校園,給我們做間操跑步帶來了很大的麻煩。今天是星期五,校長一聲令下:“全校總動圓——清雪。”

  全校師生都來到操場,我們班的責任區分在了西北角,有五十多米,同學們有的拿鍬;有的拿條掃;還有的拿袋子,興奮的沖向責任區。

  來到責任區,老師帶領我們用鍬把雪塊搓起來,趙彬瑋把雪塊放到袋子里,袋子滿了,他們抬不動,就拖着走,倒花池後面。李美婧拿了一個雪推子往外推,雪太大沒推動,我喊來儲田鈺、丁旭等幾名同學一起幫李美婧推,我們站一排,一起推,雪堆在我們面前變得特別聽話,飛快的跑向垃圾堆,找到了竅門,同學們乾的更來勁了,有的同學摘下手套·帽子,有的同學滿頭是汗,頭上還冒着熱氣,金兆辰用手去抹汗,結果手套上的灰抹了一臉,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但我們一點也不覺的辛苦,越干越來勁,比頭兩天打雪仗還開心。

  經過了一上午的努力,熱火朝天的勞動結束了。乾淨整潔的校園呈現在我們眼前,同學們笑着,跳着,想象着星期一在操場上做操·跑步·踢毽子……

您正在瀏覽: 清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