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感激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激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媽媽,她頭髮短短的,大大的眼睛,一副嚴肅的面孔,讓人覺得非常害怕。但她的性格與她的外貌完全相反,她是那麼開朗,那麼親切,那麼和藹。

  媽媽在超市上班,她十分忙碌。每天6點多起床,準備好早餐,然後急沖沖地趕往超市,一直到8點30回家。回家后還要為我準備可口的夜宵,然後才休息。

  有一次,我在學校剛吃過午飯,便和同學們嬉戲打鬧,有位同學開玩笑把我的肚子用力一撞,我的肚子頓時痛了起來,汗水順着臉龐留下來,我臉色蒼白,痛苦的呻吟着。同學們嚇壞了,連忙把我扶到老師辦公室。老師給媽媽打了電話,她當時正在和顧客交流,生意本來快要做成了,可她接到電話,連忙趕到學校,背我到醫院。一路上,她不停問我:‘‘好一點沒?’’我以呻吟聲作了回答。到了醫院,當醫生給我檢查時,她急得團團打轉,滿臉都是汗。後來醫生說並無大礙,她才長長舒了一口氣。

  媽媽,她為了我什麼都可以不顧。我要真誠的對她說聲謝謝。是她給了我完好無損的身體,是她將我帶到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是我最感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感激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激的人 暫無評論